桑月

emmm

清华出基佬

论坛体

——————

1L 大白兔(楼主)

我只想问!!为什么?!为什么清华的基佬那么多!!!

2L 涵涵

楼主指的是那四个吗!!

3L 月亮不睡我不睡

嗷嗷嗷!是朝俞和阔安吗!!!

4L 大白兔(楼主)

对对对!!!就是他们!

本来清华就没什么好看的,他们还内部营销!我暴风哭泣啊啊!!我的男神就这样没了!

5L 薄荷糖

前天他们一起官宣,学校论坛都炸了好吗!

6L 朝俞我可以!

妈妈我磕cp磕到真的了!!官宣那一天我激动死了好吗!!于是夜黑风高,我开始码字了。

呜呜呜呜,他们太甜了叭!!!我可以!

7L 追星女孩

没进清华前我只磕恒久,进了清华之后!!我的妈,简直不要太撑!

8L 喵喵喵

大一新生想磕cp,有什么小甜饼我错过了吗?

9L 叶

那你可错过了好多。

比如说朝俞吧。

有一次朝哥去医学系陪俞哥上课,只顾着逗俞哥,骚的很,至今都很奇怪俞哥怎么忍住的。杨教授看到自己的得意门生被这样逗,心里很气,于是叫朝哥起来回答问题。

俞哥像是被解放似的一脸玩味看着他,结果朝哥支支吾吾半天,也硬是拼凑起来一个正确答案。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

下课之后朝哥一脸委屈的看着俞哥说:“小朋友,你怎么那么无情,你上次去经管系我还帮了你哎,你就这么忍心看着男朋友出丑吗?”

俞哥看智障一样看他“傻逼。”

“小朋友,我生气了!”朝哥佯装生气的模样。

俞哥无可奈何,说“行了,哥。”再牵起了朝哥的手。

“小朋友最好了!”朝哥说着扑了过去。

于是两人黏黏糊糊的走了。这是在正常不过的日常了。

再比如阔安吧。

谢迟安开学报道那天是江阔帮他拎行李箱的。当然,不要觉得谢迟安是软萌受,他可是一打十的男人。

请记住这个场景,因为后来他俩就……就zuo了。

想不到吧,居然是一见钟情。

有一次江阔去找谢迟安送早餐,谢迟安正好在整理资料烦的很,看到江阔忍了忍,问“你来干嘛?”江阔自然而然坐在了他旁边“送早餐。”

“嗯,那你放这吧,我等会儿吃。”谢迟安揉揉眉。“怎么啦?”“没,整理资料有点闹心。”

“那——”江阔吻了上去。

吻了上去!!!唔嗯吻!!是额舌!!舌吻!!

“给你点小奖励好了。”江阔说完就走。

太甜了叭!!!我可以!

10L 喵喵喵

呜呜呜!!太甜了!!大一新生表示为什么不早一年生下来!!

11L 英语什么的不可能

你为什么不想想自己不能跳级?!!

12L 喵喵喵

智商……

13L 英语什么的不可能

对!智商!你知道凭智商这四人有多气人吗!!

14L 恒久超好磕

ls你冷静……一次第一被抢了没什么大不了的。

15L 英语什么的不可能

呵,是大不了,被别的系的人抢了第一,真是小事。

16L 涵涵

ls请说出你的故事。

17L 英语什么的不可能

有什么好说的!?!不都知道?!!

18L 涵涵

别啊,让新生听一听啊。

19L 英语什么的不可能

……只有一句话——贺朝不是人!!!!

20L 恒久超好磕

ls不说我说了啊

贺朝,一个好好的经管系,并且是成绩和上课次数成反比的男人。在经管系霍霍也就算了。

但是,不久前他不知怎么去了数学系

然后…也不好好听课,但是…第一次考试就抢了ls的第一。

你能想象一个别系的来到自己系,也不好好上课就轻而易举夺了第一的吗?!!

21L 英语什么的不可能

所以贺朝不是人啊!!!!

22L 懵

那个…朝俞和阔安是谁啊…………

23L 大白兔(楼主)

………

24L 涵涵

………

25L 雪糕

………

26L 恒久超好磕

停!!22L你真的如你的名字一般。

27L 懵

那个……能给我科普一下吗……?

28L 叶

这位大一新生让我很意外哈…

咳咳,朝俞指的是贺朝谢俞。阔安指的是江阔谢迟安。

他们四个都有一个共同特点:都是能一打十的男人。

贺朝和谢俞是从高中开始同桌,据说是当年的校ba,毕业以后,一打十的谢俞当了白衣天使,套路深似海的贺朝去学了经管。有诗句说:

东楼贺朝,西楼谢俞

清华双杰,谋财害命

江阔和谢迟安家里都超有钱,尤其是江阔,江家是苏州的首富。这俩人就是一见钟情。

贺朝是学经管的,所以和他们还挺熟。

29L 懵

嗷嗷嗷!!我刚刚去看了一下他们的cp帖!!好甜!谢谢学姐的科普!

30L 月亮不睡我不睡

说起有钱,阔安好像和恒久认识唉。

31L 懵

恒久?!就是姜珩和沈浮白?!

32L 薄荷糖

对的,30L自信点把好像去掉。

33L 涵涵

我至今忘不了恒久偷偷摸摸来看谢迟安的那天。

34L 月亮不睡我不睡

对!!据说他们还是邻居。

35L 懵

……我又懵了。

36L 叶

哈哈哈,ls我来科普。

谢迟安因为种种机运和恒久认识,具体我也不知道。

而谢迟安的哥哥谢沉初为了不让他的学习下降,特意去拜托沈浮白把阔安安排在他们隔壁。

有一次谢迟安的东西忘在了家里,正好恒久的下一部剧《月》是在清华附近,所以顺手带了过来。

他们本来想低调的进来,再低调的出去。结果有一个小酒杯(沈浮白粉丝名)实在是厉害,认出他们了,大叫一声“沈浮白!!!”于是……321就开跑。

那天的学校论坛又炸了。

也上微博热搜了:

惊!恒久惊现清华大学!

恒久乘拍戏空挡来清华!

等等……

关键是跑的时候手还紧紧握着。

这样的爱情我酸了。

37L 薄荷糖

要说谁的爱情史最长,就是朝俞了吧?他们高中就是同桌唉。

38L 懵

很显然我又错过了一个猛料。

39L 万事通

………

40L 薄荷糖

ls省略号什么意思?

41L 万事通

没什么…就是感慨一下。

42L 沈捷沈捷 一往无前

ls我懂你。

43L 我没穿过女仆装!

……朝哥俞哥真的是……

44L 耗子

想当年我还天真的以为他们是兄弟情…

45L叶

似乎是一大堆知情人士……?

46L 沈捷沈捷一往无前

昂,我永远忘不了那一句话:

谢俞,我男朋友。

47L 耗子

什么时候的事?

48L 沈捷沈捷一往无前

就秋游那会儿,你们三班在玩国王游戏不是问朝哥“你和男(女)朋友发展到哪一步”吗?然后朝哥自然而然说“该做的都做了。”

我一开始也没当回事,后来反应过来,发消息给朝哥,问他:谁?什么时候?我怎么不知道?!

然后就是那句:谢俞,我男朋友。

我日。

48L 我没穿过女仆装!

卧槽,你这个算什么?!不知道耗子你们还记不记得表演《X》那个时候?!

49L 你晴姐

你是想说他们的红豆手链?还是一开始俞哥不经意露出的腰?

50L 月亮不睡我不睡

!!!有视频吗!!

51L 你晴姐

立阳二中论坛欢迎你。

52L 我没穿过女仆装!

晴哥,不是这个,我说的这个事你不知道。

那次表演完后不是下台吗?

然后万达不知道看见什么了,停下来了,我看他停我也停了,连带着我后面的耗子也停了。

然后我顺着万达的目光看了过去。

卧槽!!!!

你知道吗?!!

朝哥俞哥在接吻啊!!!!

当时台下虽然漆黑一片,但是还是看得清的!

要不要这么大胆?!!

53L 贺朝

????体委耗子万事通??你们怎么看到的??

54L 万事通

朝哥,别骚。

55L 沈捷沈捷一往无前

朝哥,别骚。

56L 我没穿过女仆装!

朝哥,别骚。

57L 耗子

朝哥,别骚。

58L 你晴姐

朝哥,别骚。

59L 贺朝

同学爱呢!!?

60L 万事通

呵,早没了。

61L 贺朝

你们怎么那么绝情!!

62L xy

傻逼。

63L 月亮不睡我不睡

卧槽!姐妹们我刚刚去看了二中论坛!!

不多说链接走起!www.https://liyangerzhong.com

64L 月亮不睡我不睡

………

卧槽!!朝哥俞哥!!!

65L 薄荷糖

前排留影!!

66L 追星女孩

啊啊啊!!

67L 涵涵

我的天!!

68L 大白兔(楼主)

停停停!

69L 喵喵喵

lz你也太幸福了吧!!

70L 江阔

听老贺说有人在论坛扒我们?

71L 谢迟安

……

72L 懵

我……啊……

73L 大白兔(楼主)

我有点激动……

74L 大白兔(楼主)

这个帖子不能继续了,咱们下个帖子见!!


         ———帖子删———

屏幕外,贺朝笑着说“小朋友,他们说我们的爱情史最长唉,你说会不会有七年之痒啊?”

“傻逼。”谢俞无奈“不会,我只爱你。”

“嘿嘿小朋友最好了。”

———

江阔看了帖子被删,挑挑眉“安安,你爱我吗?”

“当然,很爱。”

———

房子里,姜珩在给沈浮白擦药。

“都怪你!拉着我跑那么快,害得我脚崴了,臭男人,你怎么这么狠心?!”沈浮白日常入戏。

“呵,虚伪的女人,那么享受的表情给谁看?”姜珩也很快入戏。

看来今天拿到的剧本是霸道总裁和他的任性小蛮妻呢。

——————————

bcy转载

评论(13)

热度(1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